人民网>>国际

俄国家杜马近期将就克里米亚入俄通过法律决定

2014年03月17日17:4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国家杜马近期将就克里米亚入俄通过法律决定

据俄罗斯《报纸报》3月17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副议长、俄“统一俄罗斯”党总委员会主席团书记谢尔盖 涅韦罗夫称,俄罗斯国家杜马近期将就克里米亚入俄进程通过一切必要的法律决定。

涅韦罗夫表示:“克里米亚公投结果表明克里米亚人民只在加入俄罗斯联邦这一决定中看到了半岛未来的希望。他们选择和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的俄罗斯人民结合。”

涅韦罗夫强调称:“公投当天,大量的克里米亚民众来到投票站选择支持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这是打破一切质疑最有力的事实证据,这是对试图阻止克里米亚人民自主决定自己及子孙未来命运的那些人最好的回应。”

克里米亚于16日举行全民公投,决定半岛未来地位。目前,对公投全部选票的统计结果表明,96.6%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实习编译:张永玮 审稿:翟潞曼)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