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越南航空公司飞机收到SOS信号

2014年03月11日15: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据越南《前锋报》11日报道,今天早上,越南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在飞过顺化区域时收到一个SOS信号,信号位置偏富牌机场北方。随后这一消息已通报至飞过该区域的所有飞机。但是之后的飞机经过这一区域时再没有收到任何信号。现在这一信号正在被调查。

今早,越南的飞机总共8次飞往寻找区域,同时有9艘船参与搜寻,但是没有搜集到任何与失联客机相关的实质性消息。(阮思洁)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