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交通运输部三艘搜救船只预计于明后天到达疑似失联海域

2014年03月09日21: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刘茸)今日17时,交通运输部召开马航失联客机应急反应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召开国家海上搜救紧急会商会议,研究制定下一步搜寻方案;二是将搜寻计划通报马来西亚搜救机构,并协调现场我国船舶有序开展搜寻;三是指导“南海救115”、“南海救101”和“海巡31”轮沿途开展搜寻;四是继续协调过往船舶参与搜救。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目前,“南海救115”预计10日18时抵达,“海巡31”和“南海救101”预计分别于11日19时、22时抵达疑似海域。

分享到:
(责编:张玉珂)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