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FBI:目前无恐怖组织表示对事件负责

2014年03月09日13: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王泽)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消息,FBI已派出一支小组协助调查航班失联事件。FBI官员表示,与所有飞机失事事件一样,他们正在调查事件是否恐怖袭击,直到有证据显示并非恐怖袭击。

虽然两名乘客使用了偷来的护照登机,“没有证据证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使用偷来的护照显然并不能指向恐怖袭击,”一名高级反恐专员声称。他表示FBI将协助检查在吉隆坡机场值机、安检和登机时乘客监控录像,调查是否有人与恐怖组织成员符合。

他强调,目前没有任何恐怖组织表示对此事件负责。

分享到:
(责编:王泽、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