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越南胡志明市总领事馆:越方正加大搜索范围和力度

2014年03月09日10: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胡志明3月9日电(记者 孙广勇 于景浩)中国驻越南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周彤9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地时间9日早上8点,中国驻越南胡志明市总领事馆接到越方通报:截至目前,尚未在越南海域发现失联飞机。越南方面正努力加大搜索范围,加强搜索力度,并通告相关海域相关渔船,如果发现海上有可疑情况,立即向越南相关部门报告。

越南方面9日已派出3架飞机、2艘海警船进行搜救。目前使领馆已经动员了一切可以动员的资源,做出相关紧急预案。周彤告诉记者,胡志明总领馆目前尚未接到涉及失联航班的相关领保查询电话,如果收到相关咨询,使领馆将会在第一时间处理。“尽管总领馆已经做出了多项应急措施,但是我们希望奇迹能够发生,希望我们所做的应急措施不用真的派上用场。”周彤对记者说。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