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越媒:两架安-26直升机将对疑似油带区域进行搜查

2014年03月09日10: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今晨,越南直升机待命随时起飞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据越南快讯报道,今早,越南国防部两架安-26运输机机已经起飞前往失联客机疑失踪地点以参加搜救工作。

越南时间7时23分,第二架安-26起飞,30分钟前,第一架安-26已经从新山一机场起飞。因为安-26能够飞得更低所以有利于搜救工作。

搜救指挥处处长丁越胜表示,安-26的搜寻范围会比之前有所扩大,覆盖Tho Chu岛,主要集体在南方区域。直升机会对发现疑似油带的区域进行仔细观察。

他同时表示,越南将与新加坡配合以避免两国搜救飞行区域重合。今天,在疑似油带的区域,越南不出动力量搜寻,而是由新加坡派出飞机观察。如果天气好那么飞机可以飞得更低便于观察。

目前对疑似油带区域被认为是不同颜色的海域,尚无任何结论。(阮思洁)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