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暴雪再袭美东八成航班被取消

2014年03月05日08: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3月4日电美国东部地区3日起再度遭遇强降雪,首都华盛顿积雪达9寸,联邦政府被迫关闭。

据《今日美国》报道,又一波强大的冬季暴风雪3日袭击了包括首都华盛顿、纽约、波士顿、费城等美国东部地区。首都华盛顿的联邦政府被迫关闭,从德克萨斯州到宾夕法尼亚州的多个公立中小学停课。新泽西州、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等州宣布进入暴雪紧急状态,美国铁路公司取消了特拉华州降雪最厉害地区的客运列车服务。

暴雪让多个机场航班大乱,超过3000余架次航班被取消或延误,受灾最严重的华盛顿里根机场约8成起飞航班被迫取消。据航班查询网“MassFlight”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13年冬季至今,暴雪让美国多个机场超过100万架次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误,损失超过50亿美元。(李牧)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