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媒关注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事件

2014年03月02日14: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国KBS电视台报道昆明暴力恐怖事件 (图片来源:KBS网页截图)

人民网首尔3月2日电 (黄海燕)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一伙歹徒持械冲进火车站,砍杀无辜群众,造成2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民警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其余暴徒仍在围捕中。2日,韩国各大媒体也纷纷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

韩国《朝鲜日报》对该事件进行了详细报道,并对新疆分裂势力的暴力恐怖事件进行了整理。韩联社也援引了中国媒体的报道,对暴徒连老人和小孩都不放过、肆意残杀无辜群众的暴行进行了报道。韩国KBS电视台也在午间新闻中对该暴力恐怖事件进行了报道。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