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86届奥斯卡将“雨中颁奖”

2014年03月02日14: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3月1日电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本周日晚在洛杉矶杜比剧院拉开序幕。无奈加州迎来暴雨周末,在周六的倾盆大雨中,红地毯、小金人、杜比剧院门口全都披上防雨塑料棚,为“雨中奥斯卡”做足准备。

据美媒报道,虽然近两天洛杉矶雨水不断,但好莱坞大道仍按原计划于周六早上开始封路,杜比剧院室外的红地毯已铺到马路中间。与往年最大不同的是,红地毯上全都搭好了透明塑料棚,既能遮挡风雨,又能保证电视直播时的充足光线。塑料棚下的电子屏幕则不停播放着各奖项的提名名单。红地毯旁的十一座小金人雕像全都披上了黄色雨衣,一旁的观众席则以黑白色为主调。红地毯南侧的记者席也已搭建完毕。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谓明星荟萃。不仅有被提名各奖项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布兰切特、梅丽尔.斯特里普等大牌影星,将要上台揭晓小金人归属的还包括上届影帝影后丹尼尔.戴.刘易斯、珍妮弗.劳伦斯等在内的46位明星,其中不乏中国观众熟悉的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夫妇、查理兹.塞隆以及当红的英国男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李牧)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