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旅蒙古国华侨协会发表声明

2014年02月27日23: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兰巴托2月27日电 (杨涛)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7日下午审议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决议草案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决定草案,全体旅蒙华侨对此表示坚决的拥护和支持。

这次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两日”立法的举动,是全国人民的愿望,也是海外侨胞和全世界热爱和平人民的心声,也表明了中国人民坚决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弘扬于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让我们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我们旅蒙华侨坚决反对日本安倍政府的种种挑衅行为,我们海外华侨也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旅蒙古国华侨协会

2014年2月27日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