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向乌克兰索赔30亿美元报道失实 中方公司就此回应

2014年02月27日22: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潘旭海) 今日中乌农业合作项目中方执行公司就“中方向乌克兰索赔30亿美元”有关报道严重失实一事,通过人民网发布情况说明称:“报道失实系由于与乌方合作伙伴对某些合同理解的不同,双方产生了一些分歧,所涉金额不大,正通过仲裁途径予以解决,总体上,双方合作进展是顺利的。”

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乌克兰农业项目情况说明

据中乌农业合作项目中方执行公司知情人士说,由于与乌方合作伙伴对某些合同理解的不同,双方产生了一些分歧,正通过仲裁途径予以解决,所涉金额不大,某些报道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总体上,双方合作进展是顺利的。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责编:杨成、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