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反政府示威领导人素贴提出有条件会谈 英拉回应

2014年02月27日21: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2月27日电(记者 施晓慧)一直坚决拒绝谈判的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27日急转弯,提出与看守政府英拉进行有条件的一对一会谈。他通过广播直播了这一表态。24日支持政府的前总理颂猜与反对派核心人物之一的僧人首次举行了秘密会谈,寻求解决问题的出路。选举委员会的负责人颂猜对此表示欢迎。但素贴随后表示,绝不谈判。素贴27日在集会现场说,他准备坐下来与英拉谈判,但必须是一对一的,并由所有电视现场直播。

几小时之后,正在清莱视察灌木林火问题的英拉做出回应。英拉告诉记者,她要问素贴,是否准备举行在宪法框架下的会谈?是否素贴先生准备停止抗议活动,使选举能够按照民主的原则进行?

为泰党攻击素贴提出与英拉政治辩论的提议,隐藏着政治议程。为泰党发言人蓬鹏说,素贴先生的倡议没有诚意,他的计划是利用辩论的场地,来攻击英拉和她的政府。他们应该开始准备一个不带电视直播的闭门会议来讨论解决政治冲突的问题。

反对党民主党领导人阿披实也表态说,政治冲突已经陷入僵局,唯一能解决问题的办法是英拉撤退。他警告说,如果英拉继续把持权力,没有任何具体的改革计划,政治混乱将继续。他说,国家正在失去时间,失去机会。有更大的暴力风险。事情将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联系本文记者

施晓慧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