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17岁少年持游戏机手柄开门被女警当场射杀

2014年02月23日14: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3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周五(2月14号),美国佐治亚州警方将一名17岁的少年在其家门口射杀。律师称当时这名少年手里只拿着一个Wii游戏机的游戏手柄。

案件发生在佐治亚州的欧哈里市。这名17岁的少年名叫罗普,他和父亲住在移动拖车里,事发那天他们的车停在一处拖车停车场。当天,警察去给他父亲一份司法文书,内容是如果警方认为嫌疑人在缓刑期间违反了规定,就会签发一份司法文书,上面会列明他们认为嫌疑人违反缓刑规定的原因,并据此将缓刑者重新收押。

听到敲门声后,罗普手拿着游戏手柄去开门,一名女警官立即举枪对准其胸部射击,将其射杀。

这名女警官后来称罗普开门后拿枪指着她。对此,罗普家的律师克尔·劳说:“这完全不合情理。……目击者明确指出他拿着一个Wii游戏机手柄。他听到敲门声,然后问是谁,对方没有回答。他刚一开门就被击中胸部。”所有的目击者都表示没有看到死者手中持有武器。当地警方也拒绝透露是否在现场发现武器。

罗普是一名高中生。他的朋友们说他人很好,乐于助人。目前佐治亚州调查局正在调查此事,同时涉事女警察暂时“行政休假”。(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