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非洲

埃塞俄比亚一航班遭劫持迫降瑞士

2014年02月17日20: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17日电 (记者 苑基荣)埃塞俄比亚政府发言人侯赛因2月17日表示,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702航班遭劫持迫降瑞士,目前劫机者身份和数量还不清楚,但他们有可能是该航班在停靠苏丹首都喀土穆时登上飞机。

据外电报道,该航班目前已安全降落瑞士日内瓦机场,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全无恙。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17日报道,该飞机上有乘客193名,其中包括140名意大利人。该航班原定当地时间凌晨30分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当地时间凌晨4时40分抵达意大利罗马,在飞至苏丹上空时,该航班发出了劫机信号。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表示,已安排其他航班将乘客送往目的地。

瑞士警方表示,已拘捕一名航班飞行员,情况都在“控制之下”。该飞行员声称劫持飞机是为了寻求在瑞士避难。

分享到:
(责编:付龙、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