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欧洲

中国富商郝琳遗体或找到 收购法国酒庄以悲剧告终

2014年02月15日17: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地方居民14日在多尔多涅河的河岸上发现一具尸体,据称有可能是去年12月20日乘直升机失事的中国商人郝琳的遗体,但法新社的消息称,具体结论还需要等待DNA化验结果。

2013年12月20日,柏联集团总裁郝琳在波尔多附近的大河酒庄签订收购协议后,和原酒庄主人乘直升机视察占地65公顷的葡萄园时失事。一同遇难的还有他的儿子和业务顾问。郝琳儿子的遗体于事发当天晚间就已经在直升机残骸中发现,原酒庄主人格雷古瓦和翻译王鹏的遗体分别于1月11日和30日发现。

这具遗体是当地人在多尔多涅河的河岸上发现的,位于吉伦特省的圣?昂德雷?德?屈布扎克市,距离省会波尔多市大约三十公里。据称,发现遗体的地点,介于坠机地点和发现另外两具乘客遗体的地点之间。

据当地宪兵部门的初步调查,认为这具遗体可能是中国商人郝琳,但还需要进行DNA化验后才能得出确定结论。目前化验日期还没有公布。

近年来中国人对法国酒庄展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郝琳代表柏联集团签订的收购协议标的估计高达3000万欧元,是类似协议中金额最大的,但最终却以悲剧收场。(老任)

分享到:
(责编:付龙、苏楠)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