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关东大雪致3人死 富士山积雪达1.4米(图)

2014年02月15日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关东大雪致3人死 富士山积雪达1.4米(图)

日本关东大雪致3人死富士山积雪达1.4米(图)

  当地时间2月15日清晨,日本横滨市,两名男子在道路上铲雪。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14日开始的日本关东地区的大雪,在山梨县的降雪量已经超过1米,东京市区的雪量也达到35厘米,创下半个世纪以来最大的降雪量纪录。

  日本气象厅15日上午发表的大雪警报说,富士山脚下的河口湖的最大积雪达到1.4米,埼玉县、群马县的降雪量也达到1米。从15日开始,日本东北地区也将有暴风雪天气,降雪量都将超过70厘米,并有每秒30米以上的大风。

  大雪造成东京首都圈的交通处于半瘫痪状态。东京羽田机场已经取消了400多个航班。成田国际机场的国内航线也被纷纷取消,国际航线虽然保证了飞行,但是出现大幅晚点。

  从东京驶往东北地区和西北地区的东北新干线、上越新干线、山形新干线、秋田新干线从始发时间开始已经停驶。连接大阪与东京的新干线处于缓行状态,晚点时间都已经超过1个小时。

  东京市内的铁路与地铁交通也处于混乱状态。环城的山手线列车因为大树的遮断一时停驶,中央线部分路段停驶,东西线地铁连接千叶县的路段因为是在地面上行驶而中断。

  首都圈的高速公路基本关闭,首都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也已经关闭。

  日本各大电视台在画面上不停地滚动播报各地的交通和雪灾情况。已知有3人在大雪中遇难,200多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