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赞比亚一中资企业遭袭击致1死6伤

2014年02月13日18: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赞比亚一中资企业遭袭击致1死6伤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13日说,位于赞首都卢萨卡郊区的一家来自河南的企业12日遭到歹徒袭击,造成1名中方员工身亡、6人受伤。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4名歹徒持枪及其他凶器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袭击了这家私企。一名中方员工在搏斗中受重伤,经抢救无效身亡,另有6名中方员工不同程度受伤。

  事件发生后,中国驻赞比亚军医组、医疗队专家火速赶往医院救治伤者,大使馆组织当地华侨华人征集志愿献血者。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周欲晓紧急赶赴医院,对不幸遇难的中方员工表示哀悼,并安慰家属及受伤员工。他表示,一定会与赞方密切交涉,敦促对方尽快侦破案件,缉拿凶手。(记者彭立军)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