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亚太

杀害斯里兰卡女记者嫌犯称杀人动机仅为抢劫

2014年02月05日09: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科伦坡2月4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因杀害斯里兰卡女记者梅尔.古娜塞科拉的嫌犯4日向警方招供,其入室行凶的犯罪动机只为抢劫。

当地警方称,被捕嫌犯现年39岁,斯里兰卡西部加姆珀哈县人,去年圣诞节前曾在被害人家中做过油漆工。据嫌疑人向警方招供,他选择被害人全家平常去教堂做祷告的时间入室抢劫,不料恰好古娜塞科拉一人在家,遂将其杀害。作案后,嫌犯换上死者弟弟的衣服快速潜逃。嫌犯还称自己是独立作案。经法医鉴定,被害人脖子周围至少有六处利器造成的致命伤。

古娜塞科拉是斯里兰卡著名经济新闻记者,2日早上在首都科伦坡郊外的家中遇害。古娜塞科拉曾为法新社工作了5年。5个月前离开法新社,现为当地一家评估价机构工作,同时也是一名自由撰稿人。斯里兰卡近年来新闻记者失踪及遭迫害事件曾发生过多起。科伦坡一些新闻媒体日前举行示威活动,要求当局保护新闻记者的合法权益以及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杀害斯里兰卡女记者嫌犯称杀人动机仅为抢劫)

分享到:
(责编:付龙、李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