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旅泰大熊猫“林慧”不幸流产 已怀孕128天

2014年02月04日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泰大熊猫“林慧”不幸流产 已怀孕128天

旅泰大熊猫“林慧”不幸流产已怀孕128天

  大熊猫(资料图)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清迈动物园当地时间4日表示,居住在该动物园的旅泰雌性大熊猫“林慧”不幸流产。

  去年12月,清迈动物园宣布“林慧”通过人工授精二度怀孕。报道称,“林慧”流产时已怀孕128天。

  清迈动物园大熊猫项目的工作人员认为,目前“林慧”还未意识到自己已经流产。

  12岁的“林慧”是清迈动物园的明星,它和雄性大熊“创创”于 2003年入住清迈动物园,并于2009年通过人工受精诞下一只熊猫千金“林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