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悉尼情人港外围墙成涂鸦圣地 一天获万条祝福

2014年02月04日12: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悉尼情人港的工地围墙成涂鸦圣地(摄影 唐乙词)
澳大利亚悉尼情人港的工地围墙成涂鸦圣地(摄影 唐乙词)

人民网悉尼2月4日电 一堵暂布于澳大利亚悉尼情人港会议中心外的围墙,一夜之间成为悉尼市民涂鸦以抒发爱意、赠送祝福的绝佳场所。面对满墙用粉笔写下的祝福,活动的发起人深感“受宠若惊”。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这堵围墙是出于情人港改建工程的需要而建。为了配合情人港2月份发起的名为“爱意之月”的主题活动,施工方想到了提供围墙给市民书写祝福的办法。消息一经发布,市民反响强烈。仅在2月3日一天之内,在这堵长达350米的围墙上,悉尼市民写下了超过1.1万条祝福语,内容包括祝福朋友与亲人、示爱情侣和寄语宠物。

悉尼海港管理局的凯茜·伯恩斯说:“我们的本意是提供场地供市民传递祝福,但反应如此热烈实在是出乎意料。尽管市民的热情令我们深受感动,但出于施工的需要,我们会逐步拆除这堵围墙,同时避免市民对其产生审美疲劳。”

据悉,这项情人港改造计划将于2016年年底完工。有官员称,这次活动对于整个工程项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并保证即使是在施工过程中,情人港仍会正常开放,以供市民娱乐与参观所需。(实习生 陈奕冲)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