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提前介入尼日利亚明年大选

2014年01月27日06: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布贾1月27日电(记者李凉)26日,尼日利亚独立国家选举委员会(INEC)主席杰加在此间发表声明,该委员会将率尼代表团应邀赴美参加尼2015年选举论坛。

声明称,此次论坛将于27日在华盛顿举行,主办方为美智库战略和国际研究中心(CSIS),福特基金会提供资助。尼政府官员、社会活动家和意见领袖等应邀参加,将与美决策者和非洲问题专家就定于明年2月举行的尼总统选举进行研讨,确保选举“和平、可信和自由”。

杰加表示,此次论坛将举办系列研讨会,集中解决两个主要问题:一是分析尼大选形势,制定解决目前面临主要障碍的方案;二是明确美在此次选举期间发挥何等作用。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