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与特里耶韦莱分手

2014年01月26日06: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2年5月6日,在法国南部城市图勒,社会党候选人弗朗索瓦·奥朗德(右)与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共同出席选后集会。新华社记者高静摄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25日通过法新社宣布已经与瓦莱丽·特里耶韦莱分手。

根据法新社的报道,因为涉及“私生活”,所以奥朗德以个人名义而不是以国家元首的名义宣布:“我已经结束了与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一起的共同生活。”

年近50岁的特里耶韦莱曾是法国著名的政治记者,主持过电视台政治节目,担任过《巴黎竞赛画报》编辑。她从2006年开始与奥朗德共同生活,但两人一直没有结婚。2012年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后,特里耶韦莱一直被视为“第一夫人”,同前任“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的时尚形象不同,记者出身的特里耶韦莱更显知性,也相对低调。

今年1月10日,法国《更近》杂志曝光奥朗德与女演员朱莉·加耶有染。特里耶韦莱随后因神经衰弱和低血压被送往巴黎一家医院接受了10天的住院治疗。出院后,她一直在位于凡尔赛的一处总统官邸静养。自绯闻曝光后,奥朗德既未证实也未否认存在“第三者”,但曾在半年一次的例行记者会上承认与特里耶韦莱的关系正经历“痛苦时刻”。(新华社 记者 尚栩)

人民网综合消息:

奥朗德将正式宣布与女友瓦莱丽分手

法国总统奥朗德将于今天宣布与女友瓦莱丽分手。法国巴黎人报报道,法国总统府将于几小时内发布相关声明。奥朗德的助手称,瓦莱丽接受了事实。奥朗德将于2月11日在没有女友陪同的情况下访问美国。

 

法国总统府官员否认奥朗德将与女友分手

法国总统府官员告诉英国BBC,关于总统奥朗德将宣布与女友瓦莱丽分手的“谣言”已在法国媒体蔓延,总统府今天(25日)不会发表声明。此前,法国巴黎人报、英国每日邮报等均有奥朗德将宣布与瓦莱丽分手的报道。

 

真爱还在路上

当地时间25日,法国总统奥朗德通过法新社向外界宣布,与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分手。有关两人的分手消息早前已在法媒中传开。总统府官员25日告诉英国BBC,“总统府今天(25日)不会发表声明”。最后总统自己告诉了大家。

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离开总统住宅

路透社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昨日宣布与瓦莱丽分手,消息人士称,瓦莱丽昨天下午离开凡尔赛的一处总统住宅,并将不再返回,她最近出院后一直住在这里。她在twitter上感谢了爱丽舍宫的工作人员,今天将前往印度参加一个应对贫困的慈善活动。

 

分享到:
(责编:曹昆、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