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里根孙女网上晒与“人弹”勾肩搭背照 南希大动肝火

2014年01月24日1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里根孙女阿什莉网上晒与“恐怖分子”勾肩搭背照。(来源:英国媒体)
 里根孙女阿什莉网上晒与“恐怖分子”勾肩搭背照。(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已逝前总统里根的孙女阿什莉在脸谱网上晒出一张不同寻常的照片,引发祖母南希的强烈不满。

照片显示,身穿迷彩服的阿什莉和一名打扮成基地组织“人弹”模样的男子勾肩搭背。男子穿着一件可以盖住头部顶端的白袍、戴着一个伊斯兰恐怖分子模样的面具,胸口更绑有假炸弹。

据悉,92岁的南希看到照片后大动肝火并告诉身边的人,里根也会对照片感到恶心,在九泉之下不会感到安宁。

现年30岁的阿什莉除担任幼儿园教师外,还同时兼任里根遗产基金的办公室总监。

黎巴嫩武装分子1983年对美军发动恐怖袭击,当时正值里根担任总统。南希对此一直记忆犹新,因此特别无法接受阿什莉所拍的这张照片。

近来,南希健康欠佳,肺部出现问题,呼吸也有困难。有消息人士称,照片给南希带来的震动会加重她的病情。不过消息人士也指出,令南希感到庆幸的是里根没有看到照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
(责编:付龙、杨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