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神话3月举行出道16周年演唱会 Andy涉赌不参加

2014年01月24日16: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神话 (图片来源:韩联社)
神话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首尔1月24日电 (周玉波 黄海燕)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神话公司24日表示,旗下男团神话将于3月22-2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出道16周年演唱会。

神话于1998年出道,是韩国最“长寿”的偶像组合。神话从2012年开始每年3月举行一次纪念演唱会。此次演唱会预计会吸引2万余名歌迷。此前涉嫌参与非法赌博而被起诉的成员Andy将缺席今年的演唱会。

去年,神话成功举办15周年纪念演唱会,并且为庆祝出道15周年而发行的第11张专辑荣登各音乐节目冠军宝座。成员们表示,非常感谢16年来粉丝们给予的关爱,他们将在演唱会上为大家呈献精彩的表演。第12张专辑还没有确定发行时间,不过我们会精心制作专辑。

目前,成员们在各自开展活动,李玟雨和申彗星将分别发表个人专辑,金洞完将出演音乐剧《穿墙人》。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