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14年01月22日08: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站截屏

人民网1月22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国正式接替印度尼西亚,成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东道主。今年全年,中国将主办包括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各项会议及相关活动。

为保证APEC会议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向参会人员提供便利,同时增进公众对APEC的了解和认识,2014年APEC会议官方网站(www.apec-china.org.cn)已于近期上线运行。

今后,参会人员和网民可以通过该官网及时、便捷地了解2014年APEC会议的权威消息、最新报道和服务信息。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