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消除对新兴市场的抵触

2014年01月22日05:0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2日电(记者 刘歌)正在瑞士达沃斯出席冬季达沃斯论坛的国际轻工行业著名跨国公司特百惠公司(Tupperware)全球CEO 瑞克?高英思(Rick Goings)在会前对本报记者说:“我们对中国、印尼等亚洲新兴市场非常看好。我认为参加论坛,要忘掉各种正式和非正式的约束,消除迄今为止我们(西方)对今天经济形势的恐惧,特别是对新兴市场的抵触。我期待在年会上会晤自政商和社会各界的领导者,分享我们对女性的独特的经济潜力和像特百惠这样的商业模式的理念。”他的观点是,在商业中,要建立女性们的信心,给她们实用、可共享的价值信念。

特百惠总部位于美国,已在全球设有70多家分公司,并在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等15个国家设有分厂。曾被评为《福布斯》美国最好的400家大公司之一,曾连续6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高英思强调的“可复制商业模式”在商业成功中的重要意义。高英思因其对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曾被中国国家外专局授予“马可波罗”奖。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