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球星罗德曼访朝失言后酗酒入住戒酒中心

2014年01月19日21: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9日讯 据CNN报道,美国前篮球明星罗德曼因在朝鲜之行时失言而受到来自多方的谴责,他开始酗酒,因而住进一家戒酒中心。他的经纪人丹尼尔·普林斯说,罗德曼的“情绪相当糟”。罗德曼在访朝期间把自己当作“一个超人的政治人物”遭受了巨大的压力。

罗德曼在朝鲜访问期间的一系列失误受到外界批评。在一次采访中,他曾说被朝鲜关押的一名美国人裴俊浩是“咎由自取”。裴俊浩的家人形容罗德曼的评论令人震惊,并说他们担心罗德曼的言论有可能会阻碍争取裴俊浩获释的努力。众多美国媒体和政治人物也谴责罗德曼没有人性和同情心。罗德曼后来对自己的言论表示道歉,并说他在采访前喝醉了。

他的经纪人丹尼尔·普林斯说:“丹尼斯·罗德曼从朝鲜回来后情绪非常糟糕。他对自己的言辞造成的愤怒和伤害感到尴尬、悲痛和悔恨。”普林斯说:“对于相关的所有人来说,原本应该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和纪念意义的事件却变成了一场噩梦。”(老任)

分享到:
(责编: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