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严冬受困水管3天获救 美国“坚强猫”居民抢着收养

2014年01月12日16: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美国近日受到冰风暴影响,气候相当寒冷,但是民众的爱心没有因严寒而减少。俄亥俄州芬利市(Findlay,Ohio)y在8日时有民众听到猫叫声,发现一只橘猫受困在狭窄的水管中,用各种方式都无法将牠引出来,最后将水管锯开才得以救出。目前小猫恢复状况良好,不少居民愿意收养牠。

据报道,芬利市市民于8日时,在唐尼尔高中(Donnell Middle School)附近听到猫叫声不断,循着声音来源才找到受困在水管里的橘色小公猫,居民们用食物和猫咪叫声的APP引诱牠出来都没有效果。最后居民于10日请来工人将水管锯开,才救出浑身脏兮兮、瘦弱不堪又失温的猫咪,救援画面也被全程拍下并上传至Youtube。

被成功拯救的坚强小猫被居民们取名为“水管”(Piper)。主治兽医加兰德(David Calland)表示,水管的恢复情况良好,相当平易近人,但它刚被救出时很虚弱,有一条腿骨折,身上还有不少外伤,“如果猫有9条命,它恐怕只剩3条”。目前水管正在医院里等主人来认领,不过已经有不少居民表示他们愿意收养牠。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