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校园盛行“以貌取人” 大鼻子女孩被迫整容

2014年01月04日10: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校园,特别是大城市的校园“以貌取人”之风盛行,有些小霸王专门欺凌容貌不佳的同学。15岁的纽约女孩瑞纳塔已经不得不在家中自学3年,由于饱受同学欺凌,她非常害怕回到学校,因为同学们都称她“大鼻子女孩”。

    瑞纳塔说自己非常害怕永远没有朋友,为了建立自信,瑞纳塔决定做鼻子整形手术来重建自信。然而瑞纳塔的妈妈却无力支付做整容的手术费。通常曼哈顿的一家整形医院做一个鼻子手术需要花费7000美金。

    瑞纳塔发现,一家名叫Little Baby Face的整容组织帮助那些天生有缺陷的孩子免费做手术。该组织的负责人托马斯医生说,组织每年都能收到上百封孩子们的求助信,这些孩子都因为长相上的缺陷遭到同学们的欺凌。托马斯认为,自己不能惩罚那些学校里的小霸王,但却能帮那些受到欺凌的孩子们重新建立自信。

    瑞纳塔的妈妈认为,女儿做整形手术并不意味着那些欺负她的孩子们获得了胜利,而是可以重新帮自己的女儿建立自信。就像美国的孩子们都会戴牙套一样。

    除了鼻子整形外,瑞纳塔还接受一些面部整形手术,使五官看起来更均衡好看。目前,瑞纳塔已经决定重返学校。然而,整容是否是解决校园欺凌的明智之举呢?这仍然是个未知数。(老任)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白真智)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