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称伦敦杀人案系恐怖事件 英国不会屈服(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首相称伦敦杀人案系恐怖事件 英国不会屈服(图)

2013年05月23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英国警方在现场将嫌犯制服。

  英国警方在现场将嫌犯制服。

英国警方事后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

  英国警方事后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

  原标题:英首相称伦敦杀人案系恐怖事件 英国不会屈服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当地时间周三(22日)下午发生一起杀人事件。英国首相卡梅伦称这明显是一起恐怖袭击,并表示英国不会向恐怖分子屈服。

  据报道,当时一名年轻男子当街被两名男子用大刀砍杀。目击者称,两名攻击者将被害男子拖到马路中间,然后挥舞手中的砍刀,并让路人拍照。

  警方接到报警后前往事发地点,并向手持砍刀和一把枪的肇事者开枪。两名男子被打伤,其中一名伤势严重,已被直升机送往医院。

  正在法国访问的卡梅伦在巴黎举行的记者会上称这次袭击事件令人震惊,他还说,有明显迹象显示这是一次恐怖袭击。他还表示,英国不会向恐怖袭击屈服。

  据称,此次杀人事件已经造成一人死亡,死者是一名英国现役军人。英国警方还证实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疑人,正在进行调查。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