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发生凶杀案致1死2伤 卡梅伦称系“恐怖事件”--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发生凶杀案致1死2伤 卡梅伦称系“恐怖事件”

2013年05月23日09:3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伦敦发生凶杀事件致1死2伤 卡梅伦称其为“恐怖事件”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英国伦敦东南部伍尔维奇地区当地时间22日发生一起凶杀事件,两名凶手持械杀死一名男子后,被赶到现场的警察开枪射伤。英国警方和安全机构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件是否与恐怖组织有关。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两名凶手先驾车撞倒一名年轻男子,随后下车持刀具对其进行反复攻击,手段非常残忍,现场可以看到大量血泊。凶手在杀死这名男子后并未离开现场,而是手持刀具向围观者喊话,直到警方出现。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被袭击的年轻男子是一名现役士兵,但英国国防部并未证实这一消息。

  正在法国访问的英国首相卡梅伦22日晚发表声明称,有“明显迹象表明这是一起恐怖事件”,并决定当晚返回英国处理这一事件。英国内政大臣特蕾莎·梅已召集伦敦警察局、伦敦市长、国防和情报等相关机构协调针对这一袭击事件的调查工作。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