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惊传遭恐怖袭击 一名受害人惨死两名嫌犯受伤--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惊传遭恐怖袭击 一名受害人惨死两名嫌犯受伤

2013年05月23日09: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TVBS报道,伦敦近郊地区22日下午一名男子惨遭2名非洲裔男子攻击身亡,英国警方获报后赶到现场,开火制伏嫌犯,原本在法国访问的英国首相卡梅伦接获情报后,决定缩短行程赶回英国。

 据悉,身穿灰色夹克、头戴黑色毛线帽的非洲裔男子,手拿着刀子对着镜头叫嚣,另一名疑似嫌犯男子,站在距离画面较远的地方,受害者则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这是英国时间22日下午,在伦敦近郊的Woolwick发生的攻击场景。 

英国首相卡梅伦对此回应说:“我们正在努力,英国警方努力在了解案件完整真相,但有明显的指向指出,这是一起恐怖攻击事件,两名被警方射伤的民众,被认为是该事件的嫌犯。” 

原本在法国访问的英国首相卡梅伦接获情资后,立刻召开记者会,并且决定缩短访问行程,赶回英国。 

英国警察获报后赶往事发地点,随即对嫌犯开枪制伏嫌犯,受到攻击的男子是附近军营的士兵,英国政府将此事视为可能的恐怖攻击,目前正在全力深入调查。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