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试射洲际导弹 曾因美朝关系推迟发射--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试射洲际导弹 曾因美朝关系推迟发射

2013年05月23日02: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试射洲际导弹 曾因美朝关系推迟发射

人民网旧金山5月22日电(韩莎莎) 美国加州一空军基地当地时间5月22日早晨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美联社报道称,鉴于美国与朝鲜的紧张关系,此次试射比原计划延迟一个月。

美国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称,无武装的“民兵三”(Minuteman 3)型洲际导弹今日早晨6:27分在该空军基地发射,随后降落在几千英里之外的太平洋海域。

这是“民兵”型洲际导弹今年的首次试射。美国每年都将从范登堡军事基地试射几枚“民兵”导弹,用来确认该武器系统的精确性和可靠性。

相关官员表示,美方最初计划4月中旬试射导弹,为了为避免遭朝鲜方面误解,导致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恶化,将计划推迟至5月21日早晨。但是,由于射程安全仪表出现问题,不得不推迟至22日发射。

分享到:
(责编:耿聪)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