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发生疑似恐怖袭击 一名士兵被当街砍杀--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伦敦发生疑似恐怖袭击 一名士兵被当街砍杀

2013年05月23日0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伦敦东南部格林尼治区的一个城郊地区伍利奇( Woolwich )当地时间周三(22日)下午发生一起杀人事件。

  一名年轻男子当街被两名男子用大砍刀砍杀。目击者称,两名攻击者将被害男子拖到马路中间,然后挥舞手中的砍刀,上下跑动,并让路人拍照。

  警察得到报警后前往事发地点,并向手持砍刀和一把抢的肇事者开枪。

  这两名男子被打伤,其中一名伤势严重,已被直升机送往医院。

  据当地国会议员莱恩斯福德称,受到攻击的那名男子是附近伍利奇军营的士兵。但此一说法尚未得到英国国防部的证实。

  莱恩斯福德还说,警方从事发现场收缴了大批凶器,其中包括好几把刀和至少一把抢。

  英国首相卡梅伦发推特称,这一事件实在令人震惊,并说他已要求内政大臣召集紧急会议。

  英国内政大臣特里莎·梅已经召集政府紧急应急委员会开会讨论这起攻击事件。

  英国政府现在将此事视为可能的恐怖袭击。

分享到:
(责编:耿聪、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