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军方摧毁一辆越线以色列车辆--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叙军方摧毁一辆越线以色列车辆

2013年05月22日17:52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大马士革5月21日电  (记者焦翔)叙利亚军方21日发表声明,称当天1时10分一辆以色列车越过位于戈兰高地的停火线,向叙利亚管控区一侧驶来,叙军方随即开火摧毁了这辆汽车。

  据称,这辆以色列汽车当时正驶往一个反政府武装控制下的村庄,遭袭后以色列方面向叙利亚一侧发射了两枚导弹予以还击,但未造成伤亡。

  叙利亚军方表示,以色列的侵略行为再次证明以色列方面与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有着直接的协调与联系。叙军方称,一旦确认以色列一方侵犯叙利亚主权,将立刻予以坚决还击。

  此前一天,叙利亚军方还在位于霍姆斯省的古赛尔镇缴获一辆印有以色列标识的军用通信车辆,随后叙官方表示,以色列军事支持反对派武装表明了卡塔尔、土耳其和以色列通过中央作战体系一起侵略叙利亚。


  《 人民日报 》( 2013年05月22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