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开始举行--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六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开始举行

2013年05月22日19: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斯塔纳5月22日电(记者黄文帝)22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独立宫拉开帷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8500多名政治、经济、科技和媒体各界代表参加论坛,其中包括联合国大会主席武克·耶雷米奇、联合国副秘书长吴红波以及多名政要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等。

本次论坛将聚焦全球经济发展五大问题:2013年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和原材料价格、基础设施和创新技术、国际市场上的产品竞争力、经济增长的社会要素、全球金融系统的风险及抵御措施。

本次论坛框架内将举行近60场活动,论坛最终讨论成果将以公开信形式提交给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等机构。

联系本文记者

黄培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