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移民部长奥康纳与民族社区代表谈多元文化--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移民部长奥康纳与民族社区代表谈多元文化

2013年05月22日18: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22日电 澳洲联邦移民部长布兰登·奥康纳(Brendan O’Connor)22日与新州巴拉玛打选区议员朱莉·欧文斯(Julie Owens)一起,前往位于悉尼巴拉玛打市中心的社区移民资讯中心,以茶话会的形式与到会的各民族社区代表展开交流。

奥康纳部长表示,对澳洲和西悉尼的新移民来说,了解如何获得社区服务的帮助和支持,是决定其能否融入新环境的各项因素中重要一环。他赞扬巴拉玛打社区资讯中心在移民定居服务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绩。

奥康纳部长说,吉拉德政府重视澳洲的多元文化,他也感谢各民族社区为澳洲社会做出的贡献。他随后与出席茶话会的各民族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实习生 谢静珊)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