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华裔入围“世界最佳工作”全球18人名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两华裔入围“世界最佳工作”全球18人名单

2013年05月22日18: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2日堪培拉电 近日,澳大利亚联邦旅游部长盖里·格雷(Gary Gray)在堪培拉国会大厦发布了世界“最佳工作”的候选人名单,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8 位候选人在多轮筛选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和台湾的Chris Leung 与Hsin Hsuan Hsien。

盖里·格雷部长介绍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从168个国家收到620000份不同的报名表,经过6个星期的层层选拔,组委会审阅了46000份申请录像和上千份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推荐书。

入围候选人分别来自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5)、英国(2)、法国(2)、阿富汗(1)、比利时(1)、巴西(1)、加拿大(1)、德国(1)、爱尔兰(1)、苏格兰(1)、香港(1)和台湾地区(1)。盖里·格雷部长对成功入围的候选者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竞聘很大程度促进了澳洲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尤其激发了年轻人来澳洲工作旅游的兴趣。

据介绍,入围者将乘坐维珍航空周游全澳各地,并接受各州和领地提供的一系列的工作挑战,其中还包括制作吸引人的旅游视频,撰写自己旅游经历的博客,还有接受各地媒体的采访。 最后成功获聘的6名候选人名单将在6月21日在悉尼正式发布。 (实习生 汪雨婷)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