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环球”澳大利亚赛区赛事启动--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华小姐环球”澳大利亚赛区赛事启动

2013年05月22日18: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2年中华小姐冠军张子琪(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悉尼5月22日电 由凤凰卫视主办﹑澳星国际传媒承办的“2013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澳大利亚赛区比赛于日前启动。本届大赛将延续前几届 “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 的主题,吸引更多优秀的华人女性加入“中华小姐”这一大家庭。

据介绍,“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自2003年开赛以来到去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这一大赛已经成为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成为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向全球展示华人女性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新女性形象的全球性活动。它以全世界为背景和舞台,充分展现中华传统之美,强调中华文化和传统美德的推广,注重内在美和外在美有机完美的结合,日益成为在全世界华人范围内极具影响力,被众多媒体、观众广泛认同的品牌。

澳星国际传媒承办“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澳大利亚总赛区的比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011和2012两届,为中华小姐的环球比赛推选了众多华人佳丽,其中包括“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张子琪和10强的陈商仪等。(雪萌)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