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向朝鲜提议进行政府会谈 拟减轻开城园区韩企损失--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向朝鲜提议进行政府会谈 拟减轻开城园区韩企损失

2013年05月15日04: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首尔5月14日电 (记者马菲)韩国14日以统一部发言人名义发表声明,向朝鲜正式提议召开韩朝政府间务实会谈,就运回韩国企业留在开城工业园区内的完工产品和原辅材料问题进行磋商,以减轻韩方企业遭受的损失。

  声明称,韩方将派出包括韩朝合作地区支援团团长在内的3名代表参加会谈,希望朝方派出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局长等会谈代表。韩方提议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会谈,希望朝方以最便捷的方式,就会谈日程等有关问题尽快给出答复。声明强调,开城工业园区韩方入驻企业蒙受的损失仍在加大,希望朝方积极回应。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