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民众庆贺穆巴拉克85岁生日--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民众庆贺穆巴拉克85岁生日

2013年05月04日21: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5月4日电(记者 黄培昭)据阿拉伯电视台5月4日报道,5月4日是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85岁生日,当天下午,大批埃及民众自发聚集到位于阿拉伯国家联盟大街上的穆斯塔法·马哈茂德清真寺广场,为穆巴拉克举行85岁生日的祝寿仪式。

一些穆巴拉克的支持者举着这位前总统的巨幅画像,打着支持穆巴拉克的横幅标语,甚至高喊要求穆巴拉克重新归来的口号。另据报道,此前一天晚上,在位于开罗市中心的“尼罗河宫桥”一带,爆发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与反对者之间的大规模流血冲突,卫生部的官方数字称已造成数十人受伤。

近日来,埃及首都开罗游行示威活动频发,不过事发的地点已经从传统上的解放广场,转到了位于新埃及的总统府“团结宫”以及位于市中心的人民议会大楼和总理办公室等地。

联系本文记者

黄培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凌陈)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