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中被劫持华人车主报警拯救了纽约--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爆炸案中被劫持华人车主报警拯救了纽约

2013年04月27日10: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7日讯 据英美媒体25日报道,美国警方说,制造波士顿爆炸案焦哈尔兄弟俩在实施波士顿爆炸后,还有一个高压锅炸弹和5枚其他炸弹,因此决定前往纽约展开进一步的袭击。

上述两名疑犯18日劫持了一辆黑色奔驰SUV。车主是一名华人,这名20多岁的年轻华人23日向媒体叙述了惊险逃过一劫的恐怖经历。因为车上汽油不够到达纽约,爆炸案犯兄弟俩就开向加油站加油。这位华人车主乘机跳车逃走并报警。这才使警察发现了恐怖嫌疑人的行踪。

这名华人车主向FBI探员提供了被劫持车辆的型号、特徵和车牌号码。警方依靠车主留在车内的手机,通过GPS定位器,追踪到被劫持的奔驰车,并在的水城发现这辆车及爆炸嫌犯兄弟两人。如果不是这位华人及时报案并提供了重要线索,纽约可能难以逃过一劫。(老任)

    下一页为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