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称下个目标是纽约市--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市长: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称下个目标是纽约市

2013年04月26日02: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4月25日电(记者 韩莎莎)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4月25日称,波士顿爆炸案被捕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告诉审查人员他与哥哥曾经计划在纽约时代广场制造爆炸。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说,“昨晚FBI告知我们,波士顿爆炸案幸存嫌犯表示,纽约市是他们下个作案目标。”纽约警察局长雷·凯利(Ray Kelly) 说,在波士顿爆炸案发后,两位嫌疑人曾在劫持的车内商量这一计划。

雷·凯利说,焦哈尔·萨纳耶夫最开始告诉调查人员说他与哥哥计划到纽约参加聚会,随着进一步审问,他称他们计划用剩余的炸弹去引爆时代广场。

但是,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消息人士称在焦哈尔被捕的船内并没有发现任何枪支。

嫌犯父亲察尔纳耶夫表示,他计划在未来几天前往美国,探究事实真相。 嫌犯母亲一直表示,不相信儿子会制造爆炸案。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