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情牵芦山地震灾区踊跃捐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情牵芦山地震灾区踊跃捐款

2013年04月23日15: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积极为四川雅安市芦山县捐款现场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积极为四川雅安市芦山县捐款现场

人民网东京4月23日电(记者刘军国)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响应广大东大中国学子的呼声,4月22日开始开展第一轮的“与同胞共呼吸,与祖国共命运”捐款活动。

第一轮2个小时的募捐活动,前来捐款的留学生络绎不绝。在随后的几天里,学友会还会继续开展后续的捐款活动。中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的消息传来之后,东京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和研究人员们心急如焚,通过各种途径密切关注同胞命运。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东京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在物质和精神上帮助灾区人民。

此次募捐活动的组织者——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长马彦博表示,衷心感谢所有关心灾区救援的留学生,虽然我们身在国外,无法亲身参与抗灾活动,虽然我们能做到的仅是一些金钱上的支援,但相信海外学子的这份赤诚之心一定能够给受灾的同胞们带去一丝温暖,帮助受灾同胞尽快战胜灾害,海外学子的心中会永远牵挂着祖国同胞,我们会永远和祖国人民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度难关,重建家园。(完)

联系本文记者

刘军国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