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避难妻儿“失踪”--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卡扎菲避难妻儿“失踪”

2013年03月27日03: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利比亚当局正调查先前出逃的前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的妻子和3个孩子下落,这4人据信已离开阿尔及利亚。

  阿尔及利亚方面证实,卡扎菲的妻子萨菲亚、女儿艾莎、长子穆罕默德和四子汉尼拔已经逃离斯塔韦利海岸地区。4人据信自2011年卡扎菲政府倒台后,一直在那里避难。

  英国《卫报》25日报道,4人现阶段“失踪”,利比亚官员正尝试查明他们去向。报道说,4人中利比亚当局最希望抓获的是汉尼拔,后者先前分管海洋运输,据信是卡扎菲政府核心成员。

  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先前已把艾莎与汉尼拔列入“红色通缉令”,要求所有成员国逮捕他们。

  按照《卫报》的说法,阿曼和委内瑞拉曾为卡扎菲的一些亲属提供庇护。两国一些官员则说,卡扎菲的部分亲属可能已前往马里。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