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公司警告可能下调英国评级--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惠誉公司警告可能下调英国评级

2013年03月23日22: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23日电 (记者 李文云)继一个月前穆迪公司下调英国信用评级之后,另一家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公司22日发布声明警告,

该公司很有可能在4月降低英国的信用评级,这是在英国财政部推出的新预算把经济增长率预测减半之后,惠誉公司作出的表态。

惠誉公司与穆迪、标准普尔并称世界三大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公司称,发布这份审议声明是因为英国国债水平高于预期而经济增长率预测又被调低。惠誉在一年前就已表示,

如果英国不能控制国债水平,其三A信用级别有可能在未来几年被降级,因为当时英国的债务已经大大超过三A级的中位数。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财政部发言人对此表示,这证明了解决英国积重难返的经济问题没那么容易,但英国在缓慢、稳步地调整本国经济。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