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举行“中国旅游年”新闻发布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俄举行“中国旅游年”新闻发布会

2013年03月22日09: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莫斯科3月21日电  (记者林雪丹)2013年俄罗斯“中国旅游年”开幕式将于3月22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大礼堂举行。中俄“旅游年”双方组委会21日在莫斯科《论据与事实》报编辑部举行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新闻发布会。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和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阿蒙茨介绍了双方举办旅游年的活动情况。

  祝善忠在发布会上说,中俄双方拟在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框架内举办的活动多达382项,其中中方活动235项,俄方活动147项。中方将邀请百名俄旅行商、媒体记者赴中国考察,同时推动两国百所旅游院校交流活动。他表示,中方还将通过红色旅游(老区旅游项目)和绿色旅游(生态旅游项目)相结合的方式,向俄罗斯游客推介中国西部地区的旅游资源。

  阿蒙茨说,俄方将向中国游客推出大量的俄罗斯特色旅游,采取系列措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俄罗斯旅游署与俄新社共同推出了旅游年推介网站,介绍旅游年的相关项目。他同时表示,希望俄罗斯“中国旅游年”能够像中国的“俄罗斯旅游年”一样成功,希望两国能够在今年成为彼此最大的旅游客源国。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