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013年经济增长预计仅为0.1%--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2013年经济增长预计仅为0.1%

2013年02月22日06: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2月21日电(记者邢雪)据《世界报》报道,由于预测到法国2013年赤字率将超过3.6%,布鲁塞尔方面将加强对法国的监管。

欧洲委员会将在2月22日作出预测,法国2013年赤字率将超过3.6%,可能到达3.7%,今年的经济增长仅为0.1%,几近停滞。欧洲委员会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专员奥利·雷恩表示,他不支持用制裁的方法解决问题,而更倾向于多给法国一些时间调整,以期法国在年底经济可以有所复苏。布鲁塞尔方面则认为,法国明年应致力于缩减公共开支并进行必要的结构性调整,这不仅能有利公共利益,也能保证欧元区第二势力的竞争力。

法国经济与财政部部长皮埃尔·莫斯科维奇表示,数字并不重要,政策结论才值得关注。法国总统奥朗德21日上午表示,2017年法国要达到零赤字的目标。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凌陈)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