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屏:中国和世界将会进行更多全方位的交往--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黄屏:中国和世界将会进行更多全方位的交往

2013年02月21日10: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覃博雅)今天上午,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黄屏做客人民网,与强国论坛网友畅谈如何“加强领事服务,践行外交为民”。以下是记者从现场第一时间发回的报道。

黄屏认为,十八大报告给全国的老百姓描绘了一个非常美妙的蓝图,就是我们要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去建设美丽中国。他认为,“美丽中国”放到领事工作上的意义有二:意味着中国和世界将会进行更多全方位的交往,意味着中外人员的交往规模还要不断扩大;第二,“美丽中国”的建设,是在中国不断地适应世界,世界也要不断地适应中国的过程当中来实现的。

本场访谈系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中国公共外交协会2013年“外交·大家谈”网络访谈的一部分,外交部政策规划司、亚洲司、非洲司、欧亚司、国际司、边界与海洋事务司、新闻司、领事司负责人均将悉数亮相,外交部网站、“外交小灵通”微博则同步直播。

访谈地址:http://fangtan.people.com.cn/GB/147553/356804/index.html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