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22名亚洲籍工人死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联酋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22名亚洲籍工人死亡

2013年02月05日0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阿布扎比消息:阿联酋警方4日证实,该国首都阿布扎比阿尔艾因市附近当日上午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已致22人当场死亡,24人受伤,死伤者均为亚洲籍工人。

  阿联酋《海湾新闻》消息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早高峰时段,一辆载人巴士与一辆载有混凝土的卡车相撞。巴士上的乘客大多数是来自印度、孟加拉和巴基斯坦的清洁工。

  阿联酋通讯社援引阿布扎比警方负责人侯赛因·哈里西的话描述事故现场称,事发时卡车刹车失灵,撞上巴士后翻车,事故导致22人当场死亡,24人受伤,所有伤者已被送往事发地附近多家医院接受救治,有人伤势严重。

  当地警方尚未确认并公布遇难者身份信息,但证实死伤者均为亚洲籍工人。有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20名孟加拉籍工人。

  英国广播公司消息说,阿联酋境内现有数百万外籍工人,他们中大多数人来自东南亚国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